close

岡山的倉敷-美觀地區,是一個保留日式建築群的地區

要體驗日式街道散步,一定要來這邊

聽說~ 很多日本時代劇都會來這邊取景喔~

更重要的是,倉敷車站這邊還有一個可以Shopping的Outlet喔^^

從岡山到倉敷很近,電車只要15-20分鐘即可到達

出車站就可以看到指標,跟著指標走就沒錯

走道美觀地區剎那間就有種時光倒轉的感覺

周遭的建築物瞬間從現代穿越道古代

在這邊有紀念款,博物館,古老的宅院可以參觀,不過都要門票喔~

裡面最令我感興趣的則是倉敷川遊船,費用為500日圓/人,

可是抵達倉敷已經是傍晚,此遊船最晚一班是下午5點

我就活生生的看著最後一班船在我面前駛過..........殘念.......😞

在搜尋資料時看到網友推薦的這家 "三宅商店" 與他們的咖哩

剛好來這裡已經是晚餐時間了~ 當然就來吃看看

幸運的是~ 網友說這邊是需要排隊的,不過我抵達時是完全不用排隊

三宅商店非常有歷史,光看他的店面就知道

店裡面的陳設,除了用餐區外,店內門口一進去也有販售一些小物

座位也有別於一般餐廳,其中有一區看起來就是在自家客廳用餐~


既然這是一家史有歷史的餐廳,當然一切回歸自然 ~那就是沒空調

所以當服務人員領你到最到座位時,

你會看到菜單,一壺冰水,糖罐,還有.....扇子,😄

還好這幾天到岡山都在下雨,天氣沒太熱~^^

來這邊當然是點網友推薦的咖哩,這次我點的是蓮藕蔬菜咖哩+飲料 $1000

點餐單也很環保,廢物利用,用過期的小月曆紙當作點餐單

好吃嗎? 我只能說不合我的口味.... 小失望

吃飽了,離開了三宅商店 再慢慢地散步往車站方向走

走到outlet~剛好....... 要關門了@@,不過沒關係那邊還有賣場可以逛逛

晃了一圈~ 該回飯店休息了....

 

相關網站情報

倉敷旅遊網站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