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完水中有氧課後,肚子超餓的,一下課後馬上往八德路延吉街口方向覓食

之前在八德路上班時,沒機會品嘗蘭丸拉麵,每次去都是大排長龍,馬上掉頭 (人餓的時候,是無法排隊的 ~)

今日想說晃去看看,沒想到隊伍居然沒有排很長,這時~ 當然就走過去啦

 

這真是家非常小的拉麵店,坐位只有6個,所以很容易外面就大排長龍 ~ 

在店外面有一台餐票販售機 ~ 跟日本的許多餐廳一樣

趁在外面排隊等用餐時,可以先好好研究菜單,買餐票

** 此機器只收百元鈔與$10、$50銅板 **

第一此去的我看到沒有收千元鈔.......傻眼

只好跑到隔壁的手搖店,硬是買杯飲料換零錢 ~ 

買好餐券,走到隊伍中~ 這是排在第一組的客人問....

你是一個人嗎 ? 我說~ 對阿 ~ 

又說 ~ 裡面有一個人的位置喔 ~ 你可以先進去

啥 !!! 這真是太幸運了 ~ 不用排隊 .........  這真是一個人用餐的小確幸阿 ~ 

第一次品嘗當然是選擇大家推薦的 [濃湯醬油叉燒面]

滿滿的叉燒像是綻放開的花朵鋪滿整碗麵 ~ 

每片叉燒厚薄度剛好,吃起來...瞬間融化於口中 ~ 也不會覺得油膩 

慢慢的撥開滿滿的配料~ 先來嘗一口拉麵

讓我驚豔的還有麵條的彈性 ~ 跟我再其他拉麵店吃的口感完全不一樣 ~ 

麵量適中,對女生是剛好的分量,男生的話可能會覺得少

不過 ........ 店員會很親切的說~ 麵不夠可以加麵喔 (不用錢喔~加麵不加價)

如果覺得湯太鹹也可以請他們家清湯

由於我點的是濃湯是純正的日本口味,味道偏鹹 

店員說~ 下次可以先跟他們說要台灣口味,就會把味道調淡一點。

在吧台上放有溫泉蛋,費用自由投放 (良心自由價) ~ 

不過應該有很多人投個10-20元就拿了好幾顆or拿好幾顆打包外帶 @@ 

ㄟ .......... 朋友阿 ~ 雖然說金額是自由投放,不過這樣也太太太誇張了吧

蘭丸特製的溫泉蛋,非常軟Q ~ 軟Q ~ 軟Q ~

撥蛋殼時要非常溫柔的撥,不然很容易把整顆蛋毀了

終於 ~ 費了一點時間把蛋殼撥乾淨

慢慢的將蛋白撥開,呈現的是黃橙橙會跳舞的蛋黃 ~ 

特製溫泉蛋吃起來有淡淡的鹹味 ~ 口感非常嫩喔

下次有機會我會再來品嘗其他口味的拉麵 ~ 

店鋪情報 :

 地址: 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號

營業時間 : 11:30 ~ 22:00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